close
晚上就要出發了...

為了怕離開了八天我的花園會變雜草...((我這個掛心的媽還真不放心我的泥巴...)
可以吃的花又還沒長大...((其實是懶啦...怕回來全變草堆...又要重新挖種子...累耶...)
眼見那剩下的4%就可以升級...((孩子大了真的愈來愈難養了...)
忍痛買了成長藥水...
吃了那一朵白玫...((好久沒吃飽嚕...)
哇哈哈~~((無比的幸奮...)
升級囉...
那就把可以喀的花全喀光...
不然包都裝不下長大的花...
還挺剛好的...
裝滿包囉...
剩下還沒長大的花花呢...
就留在園子裡慢慢長大囉...

對嚕~~

好心人啊...
我離開這八天...
記得幫忙我照顧那可憐的孩子...
我也不得已...
第一次棄她這麼久...
有點給它捨不得說...

萬事拜託囉~~~

我會非常想念你們的...((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