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逃離...
卻不能躲藏...
那可以到達的港灣...
到了臨界...
卻沒了勇氣進港...

在乎的依然在乎...
不變的依然不變...
什麼時候才會有所領悟...
關心的只在身邊沒有查覺...
再乎的却永遠那麼冰冷...
解不開的結...
只因為繩索愈繫愈緊...
愈纏愈深...
糾結的連自己都己經看不清了...

身邊的忠言己經聽不見...
身後的人也己經看不見...
那支持的與鼓勵的...
換來了又是怎樣的心情...
而看不見的我...
又該怎樣去面對著自己呢...

為什麼總是放縱自己...
為什麼總是躲藏自己...
為什麼傷的是關心的人...
為什麼不再乎愛我的人...

那或著是自己不想去面對吧...
選擇了逃離...
選擇了武裝...
選擇了跋扈...
選擇了又選擇對了嗎...

對我好的人...
我却吝嗇於疼惜...
對我好的人...
我却更加嚴勵...
對我好的人...
卻沒有比對自己更好...

該如何才能盡善完美...
或者我不是完人...
無法做過多的完美...
不想再傷了關心我的人的心...
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
我才能由悲變喜...
由苦變樂...
因為了你們...
才開始會了許久沒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