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這是你的選擇...或許...那就代表了不可能...

相遇...

原本是那麼的微妙...

二個不同的人註定要在一起...

你...用心灌概...我...努力培植...

或許仍敵不過天的不測...

沒有交集共識...

四目的眼神始終無法相對...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註定必須孤獨

我...

第一次失敗在這裡...

不想再從這裡跌倒...

僅管...

你不懂我...或者我不懂你...

時間的耗磨...

只會讓你難過...

這...

不是你第一次出走...

我...

又能奈何

你的選擇...我看見了...

偷偷的...

那感覺偷偷的...

把我的心...

掏空了...

我一無所有的來...

也將一無所有的去...

埋葬那不該有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