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天不知地...
巧合的遇見你...
我的愛剩多少...
不去算不計較...
你有多了解我...
我又懂你幾分...
眼睛耳朵默契...
感觸感應緣份...
上天安排時刻...
莫非就此註定...
塵緣原本如夢...
我又能得幾分...
遇見你的性情...
恰似情有獨鐘...
再乎你的眼神...
再乎你的言行...
不懂如何氣生...
沒了原有頑心...
冷漠不言安靜...
只會讓你亂心...
面具為你而摘...
丟了偽裝笑容...
朝日東昇暖陽...
溶化冰冷的心...
溫熱由然而昇...
像似失而復見...
誰會是我獨有...
你又會是屬誰...
不願再去猜想...
等待專屬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