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各式各樣的人...是我的工作...
公司常要我不要對客戶太好...
其實我也沒對他們特別的好...
只不過了解他們的心態...
消費者...想要的就是保障...
當然顧慮也多囉...

也幸好他們遇上了我...(自誇嗎)
被念也不會變臉...(我臉皮厚嗎)(錯...大錯特錯...我是無奈...)
所以後來大部份都成為朋友...(這是我要的...)

最愛這種由敵人變朋友的感覺...
尤其是原先的害怕...變成信任...(是我最得意的啦...)
天生最痛恨爭辯的我...
常幻想天下太平...(不太可能吧...)(因為本人的流言也很多...)
就搞不懂為什麼常常會有吃飽撐著的人...(難怪米蟲特多...)

人心...怕別人對自己不好...(那為什麼不先對別人好呢...)
人心...怕人比人氣死人...(為什麼不先自己比自己呢...)
人心...怕光...就必需長期躲在黑暗裡嗎...

也許因為人心的多變...
所以才捉摸不定...

你..你...你......的心...
變了嗎...
記得找回自己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