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看不見我的背影...
是不是表示需要你幫我提醒...

為什麼我不能看見我的臉
...
是不是說明了需要你幫我整理...

你是我的鏡子...
讓我看到見不到的地方...
你是我的鏡子...
無保留的讓我沒了心防...
哭泣的醜陋...
微笑的開心...
生氣時的頑強...
快樂時的天真...
完整呈現在你眼前...
沒有偽裝...
毫無保留釋放...

喜歡也擺...
討厭也行...
那是真實的...
屬於完整的...
不想改變的...
因為你是我的鏡子...

但...

現在我不想因為了我的無知...
讓你必然接受...
不想鏡子裡的你...
裝了勉強的接受...

改變...

開始了想法...
適著做你喜歡的我...
不知道...
鏡子裡那改變的我...
還是那麼自然嗎...
或者是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