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愛情會實現...
我會永遠深深愛著你...
什麼都可以...
沒了計較與你...
多了包容愛你...
那怕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甘心...
就因為讀了你的心...
像是不能沒有陽光...
那會讓我枯黃...
沒了空氣...
那會令我窒息...
沒了那水...
便會乾渴而萎...

誰教我遇上了你...
那千年之前的相戀...
早早種下了不解之緣...
原來等的那個人...
會不會就是你...

塵封的心...
抖落了一地的灰...
開使有了心跳...
那前世的記憶...
劃在眼前...
是那麼的清晰...

似遠似近...
似有似無...
如何才能告訴你...
我多麼不能沒有你...

不能碰觸的愛...
怕是碰觸了會碎...
怕是碰觸了會沒了自己...

我小心翼翼...
怕的却不知道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9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